close

慰勞一天的辛苦.......很好的方法就是

李晟敏

一下班就迫不及待的開電腦(是說~~每天回家都是迫不及待拉

以往都會利用中午吃飯時間,阿ㄉㄟˋ一下敏敏的消息

但.....今天實在是太忙了!沒空讓我補眼

剛一開敏吧網頁.....O MO~~好多新照片

從KTR的開始看.....到最近的大韓流,看的很過癮  狠花癡

話不多說....來放放我偏愛的幾張

圖出處-晟敏吧

敏敏 99.jpg

小孩敏.....現在開始代班KTR了

色系好溫暖好喜歡

敏敏 101.jpg

在跟飯們喊話,表情和動作也太萌了

粉色的東東已經很久沒出現在敏敏身上了!!(指的是私物.....

敏敏 104.jpg   

喊話喊很久喔....厲旭都想閃人了

最近幾天的KTR照,敏敏心情都很愉快,還solo了一下 물들어

敏DJ啊....好久沒聽你主持電台拉,一定做得很好,很開心

 

大韓流的接機照,看了覺得敏真可愛......

那頂帽子敏飯的評價很兩極,我是覺得,敏敏似乎戴的很愉快,邊走頭上的小球邊晃啊晃的

李阿敏就是在某些方面喜歡這種可愛的小物品不是嗎,只是顏色可能要在挑選一下

畢竟跟敏衣深色系不答,我覺得拉

圖出處 FOLLOW晟敏

敏敏 108.jpg  

話說~那天大家都穿太厚了!!!高雄熱翻天啊

台灣沒韓國這麼冷滴!!!看看圭賢的短袖

這才符合啊

演唱會的圖也挺多的,其中一段敏敏的影片

我快笑翻了

 視頻轉   yoytube saluti

   

敏.....告訴姊街......

你這舞蹈的創意啟發是哪來的

怎麼會這麼寶啊你.....我看的都笑暈了我

尤其是後面抖動兩腳的部分

是民族舞蹈嗎你????

唉依古~~~

看的上班的辛苦都消了,但是臉頰卻酸了

敏~~催勾啊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晟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3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