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敏敏 40.jpg  

圖出處-百度李晟敏吧★FALL IN MIN

李阿花~~姊接太高興......(灑花瓣~NO!!撒南瓜

SS4我們敏敏終於不再是摸來摸去了

終於好好的唱歌給姊接們聽,真的是太感動

wuli 敏敏唱得真的很棒.....有沒有有沒有

感情慢慢的鋪陳,音階一階一階的飆,中氣足,高音穩......(窩不是專業的,實在是講不出什麼專業術語

總歸一句,就是讚啦!!!本朗ㄟ雞皮疙瘩不隨便出現的

但是~聽到敏敏高音part的時候~么壽喔....

我的媽啊~雞皮疙瘩它出現了,還一直冒出來,越來越明顯

連頭皮都發嘛啦!!真的不誇張~(絕對不會因為我是親媽就這樣亂說話

被李晟敏這充滿濃厚感情的solo給感動了(這時候叫全名,代表著我對李晟敏的尊重及這檔事的認真

認真演唱的李晟敏,一直都是敏飯最想也最愛看到的

敏敏 41.jpg  

圖出處-Isungmin.cc

敏的歌唱實力絕對不只17名....還有

KRY的飯們,也別再說敏的歌唱實力不如

李晟敏只是沒有一個專屬於他自己的舞台可以發揮他的實力

給他一個自己的舞台,他能呈現出更多他藏匿於身的能力

李晟敏.....你這小子,這次真是ㄍㄢˋ的好啊.....

請再多多準備幾首,姊接們愛聽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~我要來哀嚎一下

實在是太傷心太難過......話說~我就是買LG的手機啊

但是~~~為何~~~~偏偏~~~

LG你要限定非得在10/24後購買的才能參加抽獎呢  

why??????毀ㄟ????????都洗ㄉㄟˊ?????為啥米啊????????(這個圖還是不能表達我的憤怒

我傻傻的以為沒有限定,就在前幾天打電話去騷擾LG的客服問,為什麼沒收到專輯???後知道這個爛消息

吼喔~~~我整個就是徹底的火大兼失望........

我想看李阿敏生人啊.......ˋˊ難過難過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次這麼瘋狂加失心瘋的想親眼目睹心中的外國偶像,結果

大大的絕望..........唉!!上班都提不起勁

只好指望明年的SS4能見見李敏敏......

美豔動人的敏敏

敏敏 45.jpg  

圖出處-Isungmin.cc

孩子氣的敏敏

敏敏 44.jpg  

圖出處-Isungmin.cc

唉~怎會這麼愛你啦

瘋了瘋了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晟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3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