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看到MV終於出爐~我很激動!!!!!!

一開頭~一直找不到敏寶貝的身影

鏡頭晃來晃去,大堆頭找來找去,就是看不清哪個是敏敏

終於~倫到敏敏部份的時候!看清楚人了

激動得快要落淚.....我知道有點誇張

可是~一開始找不到人,真的很激動咩!!

看著敏敏又回到領舞的部份,很高興~但是也很心疼

剛在大吧看到敏敏說,拍MV的首日,腰受傷了,一直跳不好.......T_T

我又難過了!!!!!敏寶貝~最近很辛苦吧....又是音樂劇又是忙練舞又是忙宣傳的

很替你的體力擔心.......看了一下記者會的照片

你的眼睛紅通通的~累了吧!!!但是~我冏你的超短髮><

MV裡一下狼奔頭一下油頭的.....Cody是怎麼啦

還好~有一套造型我很愛......就那一整身鐵灰色西裝配紅色襯衫加卡吉色類飛鼠褲的造型......我大愛

髮型也很好看....

本狼就愛看男生這樣穿!!!!

穿在敏敏身上,個人覺得很適合,可愛中又帶帥氣^^

至於另一套咖啡色釦子那件.....恩~乍看之下很像穿了件工作圍裙.....(我眼矬.......

個人沒有很高的評論!!!!!

舞蹈方面呢,這次沒有太過激烈的動作,簡簡單單的甩手舞,應該是要符合曲子吧

只是....一開始的跑不動作平平讓我想到....下午團的I'll be back........???

 

小小的偏見一下!!!!

想替童童抱不平......童啊~畫面好少啊!!!領舞也沒了童童

看了真是著實的心疼了童童

唉~還是期待現場表演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3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