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甜南瓜-李敏敏的出道六周年大喜之日

就在這大日子,激起我想說說我心中的李敏敏

喜歡SUJU的時間,其實也沒有很久

第一個記得的名字-成員是童童(不能怪我啊><......童童就真的很好認

漸漸的.....一一記住13成員的名字、面貌

一開始本來是喜歡曹小圭的....但是到最後突然發現怎麼收藏的照片裡頭

屬於李敏子的越來越多

272a7e30e59f6a02ad4b5fb8.jpg  

還記得這是第一張儲存的李敏敏......

對這淡淡的笑、乖乖的表情、水汪汪的大眼珠,深深的深深的入迷了

愛上李敏敏之後(是愛喔!!不同於曹圭的喜歡..... ,便開始瘋狂的注意敏敏的動態消息

越愛李阿敏就越虐自己的身心啊......我想兔妖們一定都會這樣

wuli敏敏啊....是個極為謙虛又自信心不大的小孩

每每看到敏敏上節目訴說自己的低人氣又或是沒有個人技時

心裡都繪好難過好難過,不愛看到這樣的敏敏

也更不愛看到難過或是失望的表情出現在敏敏臉上(我是親媽啊......

4fee2a355ed0ce53eac4af66.jpg    

我愛在舞台上發光發熱、大肆玩耍歡樂的敏敏

看著他這樣沒心沒肺的笑的,這是我幸福的來源

敏敏~~姊接要的不多.....只要你一直這樣開心的笑著,幸福的過日子(不要沒事虐我就好T_T

我知道你是萬能的救火員....你會的很多,努力去做的事更多.......

但還是希望你對自己好一點,偶爾偷個懶、偶爾標準低一點

我們都知道你是萬能的李晟敏,你真的可以不必這麼折磨自己來向我們證明你的能力

 

最近五輯就要發了,想必將有一堆的累死人的行程要展開

帥氣的敏敏

敏敏2.jpg  

你要忙音樂劇又要忙宣傳又要忙控制體重

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!!!!

期待帥氣的李敏敏回歸^^

最後......祝可愛兼帥氣的南瓜敏6周年快樂

五輯大發^口^

最後碎碎唸:我沒勇氣去看那14秒的任何圖片及影片......我怨啊

知道那是工作不可避免的....但 真的需要到14秒嗎?不能5秒就好嗎???????  

 

 圖源自百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瓜敏 晟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3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