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~我知道!!這篇後記來的非常非常遲.......但是

我又有什麼辦法哩!!(其實是藉口.......

在我看完演唱會後的第二天,大姊我莫名其妙的發高燒,還燒了兩天.....

燒也就算了~還莫名的燒不退啊!!!!!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

只好晚上去掛急診~就這樣莫名的吃了退燒藥,但~見鬼的是.....吃了退燒藥,燒~它還不退ㄟ

於是,邪惡的醫生大姊堅持要我打針,順便抽血檢驗是否中了B感.....

僥倖的是.....只是疑似B感,但我家的男人,要我自我隔離...........反正零零總總一堆鳥事發生

也因為燒了幾天的高燒,本來在我腦海滿滿一堆的 SS4 感想,就這樣隨著高燒怡起離開了我的頭XDDDDDD(好牽強的理由.....管我

但是~~就在我看了withu86 的後記後......我的記憶一一的回歸我腦海.....於是我的後記文就產生拉

       

好啦~廢話太多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說真的~那天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努力用我的望遠鏡一直祝視著敏寶

唉~可惜啊!!!三樓那個距離讓我即使有了望遠鏡,也看不太清楚敏寶的表情

肢體動作可以看得很清楚,就是那張臉......臉啊!!!!!!我要的只有臉!!!!看不清楚

當然拉~當他們移動到前面的小舞台時,我才能略看清楚敏寶的表情......

一開場~敏超認真、很努力的在做好他的本分,超賣力的跳舞

看得我一邊機動一邊感動.......能親眼看著他這樣蹦蹦跳跳的,那種感覺真的很好

我的視線一直隨著他滿場跑,看他跟童童兩個人可愛的互動,看他開心的逗弄著敏飯

不是隔著電腦螢幕看,那種感覺真的很爽啊!!!!!!!!!!

只是有一點想說的是~當我看到敏敏升上舞台,開始他SOLO時~我真有大叫

為什麼又是跟女生啊......但是碎嘴歸碎嘴,還是默默的拿起望遠鏡恨恨的看

姊姊想看的是你深情的演唱啊......

總之整場下來,我的視線就一直隨的李敏敏跑,看到他發現搖滾區有一位敏飯打扮成夢露的時候,他嚇了一跳

但下一秒,對著那位敏飯給他一個讚!!!!然後又看到他跑到B區去,跟二樓看台的飯做互動,

比手畫腳的要那個飯把禮物拋給他,結果......悲劇發生,那位飯扔的力道過小,禮物就這樣掉到一樓去

李敏就一副:阿呀~怎麼會這樣.....就閃人了XDDDDDD

看到這一幕~我笑超久,心想,李晟敏你好壞啊....都是你慫恿人家的!!結果哩...那位飯會傷心的

還有就是,在最後要繞場前,敏敏在搖滾區從飯手中拿到了一頂美樂蒂的帽子,他就這樣帶著頭上

一直到結束回到後台,我想那頂帽仔應該跟著他回國了吧

而跟成員間的互動呢.....就屬紳士源跟童童跟敏敏互動最多了吧!!!

跟童童就是,兩個好兄弟在玩,一起打鬧一起跳舞,童童還要敏敏念RAP了.....我看了都笑了

而紳士源呢....我真的要說,李敏啊~你麼一站在他身邊,就會讓我有股你是他小女友的誤會

你這樣對始源又是耍任性又是撒嬌的.....要我不想歪,很難啊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觀賞李萌敏的一咪咪感想,其實還有很多!!只是現在熊熊想不起來

在讓我打打我的腦吧......還有就是~我拍了好幾段影片

但是~~我不會在影片上標示名字.....有誰可以教我,或是幫我的???

我主拍的都李阿敏~想跟敏飯分享......雖然沒有很清楚~

但是都看得出來李敏幹了啥事......誰可以幫忙一下呢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晟敏 SS4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3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