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SS4加場,大家罵翻天.....但是,託加場的福

我才能有機會看到活跳跳的李蒙敏啊(實在是沒立場跟大家一起幹礁X頂......冏

細滴....小女子我1/7再戰小7獲勝拉

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,各位看官們

話說這次也是差一點就錯過李敏了.....很奇怪

每次我排隊買票,前面的好心人士都會願意幫我一起點選,想幫我搶票

但偏偏......為什麼都會落到沒票可買的下場?????(心想是我帶賽嗎??一定不是我

這次郁到一位有情有義的妹妹要幫他朋友搶票,想說我才買一張而已,他就順便連我的一起選

天不從她願啊~~~妹妹怎麼點選,ㄞ蹦它就是一直出現流量過大的畫面,讓小妹妹她整個火超大,拼命幹礁ㄞ蹦

我在旁邊看的,實在是覺得這妹真可愛又真!!

在經過了10幾分鐘之後....怎麼樣都買不到我要的座位了!!!4800的都滿了

妹妹她自己宣告放棄了~唉~~~我此時心裡已經哀嚎不斷......心想

難道這是天意嘛!!!!!!屁......老娘我偏不信邪

心想~不行!!怎麼可以連續三次都沒親自操作ㄞ蹦就放棄機會,於是~我就自己登入自己的帳號

去看還有什麼票價可以買~這時候已經有票就好了!

只能退而求其次拉~不然能怎樣呢!!!!就這樣~~我自己第一次操刀下

讓我順利的買到2800位子一張.........XDDDDDD

雖然位子後面了點~但是...............李萌敏

能見到你,我就謝天謝地啦!!!!!!!!

圖出處 - 百度李晟敏吧★Fall In Min

5bafa40f4bfbfbede8dbb33178f0f736aec31ff9.jpg  

現在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,就能看到活跳跳的李晟敏

好期待好期待啊~~期待我天天花癡的在幻想些汙ㄟ某ㄟ

很想親耳聽到李敏的solo,但是我在想~李敏會不會Solo中文歌呢???

可是私心的很想聽聽물들어,沒關係~只要能聽到你用心唱的歌我都好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連續三天沒有可視能看.....看不到集可愛、帥氣與嬌媚於一身的李敏

好無聊啊!!!!原來少了一個娛樂可看,時間會變這麼慢......

唉~只好早早上床睡去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晟敏 SS4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3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