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忙好忙......忙著過自己的生日,忙著幫我男人過生日,忙著準時收看敏DJ實錄,忙著收及敏DJ獨照

自從敏開始DJ生活之後,我也跟著開始聽眾的生活

雖然一句韓文都聽不懂,但是看到敏DJ隨著音樂跳舞、晃頭晃腦的模樣或是發呆出神、嘟嘟嘴的樣子

敏敏  204.gif  太可愛了有沒有

就花ㄏ一ˋ的不得了......

圖出處 - 百度李晟敏吧★Fall In Min

敏敏 159.jpg  

跟著敏DJ一起笑,一起抽.......

好喜歡好喜歡wuli敏DJ的聲音啊.........尤其喜歡聽第二部時

一小段念聽眾日記的part,敏可男可女的嗓音,真的好喜歡這一段

只可惜~能懂的韓文有限.......T皿T

每天開電腦都好忙好忙啊.....忙著存檔

話說今天敏終於更新他家小兒子的近況了.....第一眼看到

我冏了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
5d6034a85edf8db16106bd2d0923dd54564e744b.jpg  (啥啊你...............

第一秒傻眼,下一秒就瘋狂大笑......在下下一秒就開始嫌棄

唉~~cacao啊~你真的不要怪你敏爸的品味獨到

也不要怪你敏爸這麼狠心,在這麼冷的時候給你剃毛

很多時候你敏爸是沒有自覺的.......

我要說~我很愛阿狗、阿貓的,我偏愛大型狗

但是不喜歡看到被主人惡搞壞了可愛敢的狗兒,如染毛,亂剃毛......尤其是貴賓犬太常發生

敏啊.....你把cacao打造成我最不愛看到的標準貴賓犬了拉

何不把cacao的毛梳澎就好呢??這樣多可愛啊~

如果怕毛不好照顧,市面上很多飼料都有照顧到毛的

所以是很好養滴!!!!!

敏~~~你都可以把cacao的小窩弄得這麼溫暖這麼可愛

我相信這造型只是你跟美容師的溝通有出入(是怎樣~連兒子都跟老爸一樣遇到不好的Cody了嗎

cacao沒關係~毛很快就長了

這陣子就先穿漂漂的衣服擋擋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晟敏 cacao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3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